湘一南湖学校

百万奖学金重奖优秀学生

  

本报讯(记者 唐忠明 通讯员 张文娴)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2月22日,湘一南湖学校中学部举行了2019年上学期先进学生表彰大会。

2018年下学期,由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刻苦、工作负责、进步突出、成绩优秀的学生。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在表彰会上对成绩优异的李东成等84名同学授予特等奖学金,周子涵等84名同学授予一等奖学金,此次共发放奖学金高达947500元。

中学部校长胡艳红希望同学们能在老师的辛勤教导下,以优秀同学为榜样,不负大好春光,迈步大开,锐意进取,勇往直前。进而去创造每个人灿烂辉煌的明天,为学校的发展增添一份明丽的色彩!

湘一南湖学校自建校来,一直以“诚信立校”为原则,时刻履行着对家长、对学生的承诺。严格考场纪律,规范评定标准,落实奖金发放。自2017年学校开办以来共计发放奖学金21186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