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获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多项大奖

  

本报讯(记者 唐忠明 通讯员 胡迪辉 方颖军)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高职护理技能、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技能竞赛中传来喜讯,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在两个赛项中均表现优异,分别获得高职护理技能赛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及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技能赛项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

此次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3所高职高专院校165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中,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共派出4名选手参加高职护理技能竞赛,6名选手分两组参加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技能竞赛。护理学院学生戴芊芊、江礼获高职护理技能赛项一等奖,杜善文获二等奖;章悦获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肖倩斌、刘少锋、何湘广等3人获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技能赛项一等奖、钱雄飞、罗甲龙、阳威等3人获二等奖。各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也分别获奖。根据赛事有关规定,此次竞赛成绩将作为代表湖南省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要依据。

赛点主任、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岳生表示,此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岳阳职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教育教学成果,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将对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