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法院

推进执法办案竞赛活动



  本报讯(程子民)近日,岳阳楼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竞赛活动推进会。会上对今年以来的执法办案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刑二庭、民三庭、执行局、南湖法庭的庭室负责人以及民一庭干警作了表态发言,对所在庭室和个人的办案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如何加强执法办案,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提出具体措施。
  该院院长夏常凯说,要认清形势,各部门要着重分析岳阳楼区法院面临的执法办案严峻形势和困难,迎难而上、分秒必争,全力推进执法办案工作;要明确目标,把执法办案的质效尽快提升上去,确保百分之百完成目标任务,不打折扣;要开展竞赛,全院上下要全员参与,精准发力,干到极致,赛出精神,各部门全力协调一致,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措施,要分工到位,督促到位,奖惩到位,保障到位,综合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物质保障和技术保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挖掘典型人和事,推介好的办案经验。

99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