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法院

召开执法办案竞赛活动督战会


  本报讯(程子民)为进一步推进执法办案竞赛活动,岳阳楼区法院近日再次召开执法办案竞赛活动督战会,全体院领导、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对该院执法办案竞赛活动开展一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亟待解决的问题。面对后段执法办案的严峻形势和困难,全院要顽强拼搏,坚定信心和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在结案率、结案数、文书上网、一年以上未结案件等工作下足功夫;要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到极致。所有部门必须开足马力,日夜兼程,相互配合,各尽其能;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表率。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科学调度,整合资源,对办案人员进行服务指导,排忧解难。参会院领导和庭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此次会议要求,提振精神,全力以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确保完成执法办案活动的目标任务。

99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