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向我市转办 群众信访举报件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

(2017年5月2日)


序号

64

65

66

67

68

69

70

受理编号

2017050249

2017050250

2017050251

2017050252

2017050253

2017050254

201705029信

行政区域

岳阳楼区

君山区

华容县

汨罗市

汨罗市

汨罗市

岳阳县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金鄂府邸小区2栋楼下车库改成洗车门面,担心将来会有污水和喷漆异味扰民。

君山区许市镇黄金村六组今年四月在芦苇塘内打药治虫,毒死了很多养蜂人的蜜蜂。毒药对环境有污染。

华容县章华镇治湖村二组有一个杨家桥牲畜交易所,污水和异味扰民。希望拆除。

汨罗市神鼎山镇鹅江村佳禾公司养猪场排放废水,污染村民的饮水和农田。异味扰民。

岳阳市汨罗市神鼎山镇鹅江村佳润农牧有限公司大型养猪场排放废水,化粪池渗漏很严重,已经有几年了,空气气味很难闻。污染村民的饮水,异味扰民。

位于岳阳市汨罗市白塘镇内夹村的内夹湖是洞庭湖一部分,按规定承包清水养鱼,不允许放物料,但是现在养殖业(养珍珠)不按照合同履行,每天倾倒人鸡粪。附近打的深井为饮用水源,水质受到影响,井水发臭。向汨罗市环保局反映过,没有得到解决。

岳阳县举报村民付某某、周某某对去年“3.29专案行动”已取缔的非法沙场取沙,造成30亩山林被毁,表层连片裸露,水土流失严重,对森林环境破坏巨大,严重影响了生态系统的自我调节。居民生活环境遭到相当大的破坏,情节恶劣。

污染类型

大气污染

其他

水污染

畜禽养殖污染

畜禽养殖污染

水污染

生态破坏

备注

*

*